快乐猫猫头

上一篇 下一篇

小胡内心独白:我怎么可能喜欢你

郝胡


        表演老师说过一句话让我记到现在,他说演员要学会表达情绪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的大部分演员都有内心世界,也活在自己的世界,与日常生活是割离的,不发疯的其中一个办法就是像他说的那样,表达自己的情绪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试过用歌曲,自己填词作曲,粉丝反应全是“哥你还是好好演戏吧”,把我气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是我第一次用文字抒发,试着理清思路。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关于一个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叫郝富申,光听名字是不是像我爸,其实是个比我大一岁的年轻小伙子。我俩认识是在棋魂剧组,扮演宿命的对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设定一听都让人磕生磕死,再加上扮演者我和他年纪轻轻风华正茂演技颜值都过关,努力一下上个新浪cp超话榜前十应该没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我团队最担心的点,他们倒不是歧视搞cp,他们主要嫌弃郝子还是个素人,背后没啥资本,我俩扯一起对之后发展没啥帮助。所以他们和剧组早商量好了,我跟他不能同时出现,有我声音没他画面,有他出现我就消失。
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我,我答应了至少没反抗,承认他们是对的,但我倒不是担心发展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活了二十年,演戏演了十多年,要是不喜欢这行业,我早转行了,我天生喜欢被人注视,喜欢在舞台中心,同龄人都在追星追月的时候,我希望的是月亮奔我而来,我从不否认我的野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演了这么多年戏,一直给人当儿子。这是我第一次担当男主角的戏,我比谁都希望它红。我想靠这剧证明自己,我想正式的被人们认识作为一个演员。所以我不能靠卖腐。我不能走任何捷径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郝富申,我一直觉得他是个AI,棉花心的,因为我说什么他都会笑着答应我,像一拳打在棉花上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次看到饭拍,他待在台下,夕阳的光温柔的照射在他脸上,他看上去,温暖又冷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什么样的人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我说什么他都会答应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访谈里隔空对话,他说“没什么好回应的”,我本来该心满意足,却说不上的失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这样的性格,我怎么可能喜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这样的人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快乐猫猫头 | Powered by LOFTER